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普通会员

山东昊宇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码垛机、全自动装车机、拆垛机、码垛机械手、蒸汽回收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TY型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节能配套
TY型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节能配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8TY型密闭式蒸汽回收机的节能配套 
品牌: TY
单价: 1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7 15:10
  询价
详细信息

蒸汽回收机就是为了解决这①问题而生的,且实践证明,蒸汽回收机在锅炉行业的节能配套上效益是非常明显的。其工作原理是由机械转动系统带动压缩系统工作,将系统用完蒸汽之后排出的高温汽、水混 合物加压,直接压进锅炉。是的,没错,密闭式回收,直接再入锅炉,原原本本保留了汽水混合物的压力和热量,从而提高了锅炉原补水的温度,也减少了补水次数。

用汽设备的回水管道直接连接蒸汽回收机,再把蒸汽回收机出口管路接至锅炉的锅筒新进水口或省煤器出口即可,使锅炉产汽->供气->用汽设备 ->蒸汽回收机->锅炉,形成①个密闭循环系统,同时对避免锅炉因缺水发生爆炸事故,起①定的保护作用。

山东腾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TY型密闭式蒸汽回收机机采用了耐高温、耐磨损的新材料,且采用了无油耐磨等的先进蒸汽冷凝水回收技术,回收汽、高温水不带油,回收性能可靠,运转平稳,运行费用低,维修简便,这些都是企业用户选择蒸汽回收机的考虑因素,我公司竭诚为您提供合理的蒸汽冷凝水回收方案和服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